大洞玉经-玄洲二十九真伯上帝司禁君道经第三十七

玄洲二十九真伯上帝司禁君道经第三十七

玄洲绝三津,羽景太无庭。回霄飞重漠,委化混万精。五云蔚绝空,七霞落圆明。朗朗幽寥子,梵昌济黄宁。五老飞绛华,散香携玉灵。金质濯帝川,绿烟霭流琼。神拔三涂积,仙胎结兆形。上清玉皇师,玉宸大道君。与心绛宫神,飞澄太玄尊。开神华,大纪元。

玄洲绝岛之下,有三弱之津,即弱水也。羽景,堂名。重漠,山名。圆明,日名也。幽寥子,太一君字也。梵昌,太一精魂名也。黄宁,精血三真名也。玉灵,上清之玉童也。帝川,池名。玉宸,即上清也。

大洞三神玉符

服符微祝曰

泥丸上元帝卿,名兆勒精,字中玄生,一名起非伯,一名常扶肇。绛宫中元辅卿,名中光坚,字四化灵,一名幽车伯,一名董史华。黄庭下元弼卿,名归上明,字谷下玄,一名奉申伯,一名承光生。常镇我三元之宫,卫我本命,守我帝室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